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三菱化学扩大泰国聚氯乙烯复合物产能
三菱化学扩大泰国聚氯乙烯复合物产能
  据报道,三菱化学表示,已经重新启动在鹿岛的第2套产能45.3万吨/年的石脑油裂解装置。三菱在鹿岛第1套产能为38万吨/年的乙烯裂解装置自地震和海啸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正在进行检修,按计划在6月27日重新启动。另外,三菱化学还宣布对泰国Sunprene(泰国)有限公司的聚氯乙烯(PVC)复合物生产设施进行扩能,以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主要用于汽车。

    该公司将投资600万美元进行此次扩能,将扩能4000吨/年至1.9万吨/年,计划在2012年4月完工。三菱生产的聚氯乙烯(PVC)复合物应用包括汽车内饰用品和外部零件,以及电力电缆和电线,销售范围为泰国及邻近国家。近年来泰国和周边国家汽车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几年还将进一步增加。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