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2019年文莱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技术展会(两年一届)
2019年文莱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技术展会(两年一届)
 时间: 2019年8月21-22日      

展会地点: 马拉奕诗里亚社区会堂
展出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19文莱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设备展(OGAB )是结合文莱当地特有的产业优势而举行的石油石化及天然气行业的盛会, 展会汇集了众多国际知名的油气公司齐聚于文莱石油开采工业中心马拉奕,文莱将展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新发展,同期举办2018年文莱国际油气技术研讨会及石油天然气会议。

上届展会回顾:
上届展会(2017年)参展企业数量:130家
观众数量:4210人
展览面积:3000平米
代表国家:10个国

市场介绍:
  文莱达鲁萨兰国位于东南亚的加里曼丹岛北部,天然气和石油是文莱的两大经济支柱,文莱以“东方石油小王国”着称,是当今世界上富裕的国家之一。文莱在全球能源市场中拥有重要地位的原因有三,其一是文莱每天出产原油20万桶,其中出口石油量达到19万桶左右,是东南亚地区第四大产油国,仅次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马来西亚;其二是文莱是亚洲第三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是世界第四大天然气出口国;其三是文莱位于连接南中国海和印度洋以及太平洋的海峡附近。
文莱探明原油储量为13.5亿桶,天然气储量为3907.7亿立方米(Oil & Gas Journal, 2003a),2003年石油产量平均为19.6万桶/天,其中17万桶/天是低硫原油,另外还有2.6万桶/天的天然气液体产品。
文莱的石油生产始于1929年,当时在文莱发现了一个储量丰富的陆上油田----Seria油田。1950年,该油田的石油产量稳定在11.5万桶/天(目前已减少至2.7万桶/天)。文莱石油产量的峰值出现在1979年,约为24万桶/天,但文莱政府为了延长油田的开采寿命和提高石油开采率,减少了石油产量。2000年以来,文莱日产原油稳定在20万桶左右,日产天然气达到3000多立方米。其生产石油的95%以上、天然气的85%以上用于出口。石油和天然气是其经济的两大支柱,也是其出口创汇的主要来源。近几年来,其石油天然气工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近40%,石油天然气出口额占总出口额的90%左右。

展品范围:
●   机械设备:石油钻具、油井设备、离岸设备、离岸平台、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密封、防腐、保温、通风设备、升降设备、物探设备、遥控监测设备、制冷设备、维修、保养设备、过滤设备、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及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液压起重器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   仪器仪表:阀门、变送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 体计量仪表、法兰、
●   技术服务: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   其它展品:一切石油、石化、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346980447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v4899139@163.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