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越南最大化工项目开车成功
越南最大化工项目开车成功
      经过43个月的艰苦奋斗,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越南金瓯化肥项目于2012年1月29日全流程打通,一次开车成功,提前3天产出合格大颗粒尿素。该项目是越南最大的化工投资项目,年产合成氨45万吨,尿素80万吨,其成功投产在越南整个国家引起巨大反响。1月30日,越南总理阮晋勇率5位部长及南部12省省长莅临现场祝贺,并在随后的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中国公司。
  越南金瓯化肥项目2008年7月1日正式启动,是中国公司通过国际竞标而获得的。项目的建成投产进一步深化了中越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有力推动了越南农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同时极大提升了五环公司的国际竞争力。下图为越南总理阮晋勇(左)向五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腊春赠送礼品。 (贺捷/文 陶军/图)
       

       作者:贺捷 陶军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