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泰国PTT考虑在越南新建一个巨型炼油厂
泰国PTT考虑在越南新建一个巨型炼油厂
 据道琼斯河内11月23日消息,泰国最大的油气巨头正考虑在越南中部地区新建一个巨大的炼油和石化联合体,如果该计划得以完成,那么将成为越南工业基地扩能的重要一步。

  据一份省政府的公告以及越南一位省级官员表示,泰国PTT正考虑在越南沿海平定省的Nhon Hoi经济开发区新建一座66万桶/天加工量的炼油厂,估计投资287亿美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炼油厂之一。

  越南公告称,PTT负责石化和炼油业务的高级执行副总裁Sukrit Surabotsopon周四向平定省当局提交了一份预可研报告。

  平定省人民委员会主席Le Huu Loc周五告诉道琼斯通讯社,该炼油厂的建设工作将在2016年开始,预计2019年建成投产。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