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越南塑料加工设备需求趋势分析
越南塑料加工设备需求趋势分析
     越南在今年之前从我国进口挤出机总体来说并不大,但今年以来其进口金额却不断攀升,其在板材、片材等建筑类领域的投资在不断增长,7月份其从我国进口挤出机的金额同比增长了近7倍。尽管今年以来越南不稳定,而利率高企使得信贷增长缓慢,社会总投资难以实现目标。

但越南统计总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越南工业生产指数大幅上升,同比增长了21.1%,工业产业释放复苏的积极信号。实际上,越南当前来自国内的投资相对要小得多,其投资比例大部分来自国外。1月份,外国直接投资总额达约2.81亿美元,同比增长74%,加工工业和制造工业的外国直接投资注册资金就为2.03亿美元,占注册总额的72.1%。而包括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企业表示希望继续对越南投资。

由于来自国外的投资强劲,拉动了国内的强需求,这种状态至少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越南对于塑料加工设备的需求还会增长。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