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频道最新化工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 东盟市场 » 越南将推出亚洲首条2米管材挤出生产线
越南将推出亚洲首条2米管材挤出生产线

近期,越南管道生产商Tien Phong公司向长期合作伙伴巴顿菲尔辛辛那提订购了一条完整的管材挤出生产线,计划于2015年春季交付使用。该公司生产的管材外径高达2米,将成为越南首家具备生产大口径PE管材能力的生产商。
  
  据悉,此次订购的生产线是管径生产范围从630毫米到2米的高能效挤出生产线,核心部件是一台solEX单螺杆挤出机和VSI-T模头,同时搭配了EAC(高效风冷)干燥系统,该系统利用从管材模头回收的热风干燥原料,非常节能。
  
  solEX系列高性能挤出机尤其适应于生产HDPE和PP管材,40长径比的塑化单元,使生产线在提供最高产量同时保证了极佳的熔体均质度和极低的熔体温度。此外,交流电机作为标配也确保了低能耗。
  
  Tien Phong公司此次订购的生产线中配备了solEX120主机,只需极小的占地面积,产量则高达2,200公斤/小时。另一个对空间要求极小的突出贡献来自2000VSI-T机头,除内冷系统外,还对熔体强力冷却,采用性能极佳的两段分配器模头,含一个螺旋芯棒分配器和一个晶格篮网分配器,这样保证了最佳的熔体分布和均质度,以及高产量时机头内部的低压力。其极高效率的内冷系统降低融垂,可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强力内冷系统则显著缩短生产线长度,减少占地,使得生产线综合投资成本降低。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